Tuesday, March 8, 2011

有钱人以及穷人如何运用金钱

学校:绝大多数的人在学校里面学不到任何有关于金钱的知识;有钱人则是在家里学习有关金钱的知识。

工作:绝大多数人都为有钱人工作。

税务:在政治圈里朋友的帮助之下,民众所缴纳的税金就可以利用纡困金的方式流入这些有钱人的公司之中。根据目前的估计,你我所缴的每千美元税金当中,只有不到200美元才会回贵到我们的身上。有钱人非常清楚要如何操控这个系统。他们拥有这些公司行号、赚更多的钱、然后比上班族缴纳更低的税务。

国债:当政府宣布上兆元的纡困案时,就代表了我们的后代子孙有好几个世代,都必须赏还这笔拿来挽救有钱人的纡困金。我们的孩子们将会背负更高税率以及更严重的通货膨胀,藉此清赏这些纡困金。

房屋:每个月的房贷都会汇到有钱人所开的银行之中。如果你申请年利率5%、100000美元的30年房贷,那么光是利息你就得支付93000美元。这还不包括手续费、佣金,以及其他服务费等。

退休金账户:许多人为了自己的退休而投资股票、债券,以及共同资金。这些钱绝大部分都拿去投资有钱人所开的公司。如果你投资失利,那么你就会赔钱;但是那些理财规划师、证券营业员,或者是不动产经纪人等,仍然可以保留自己的拥金。

日常生活开支:请问到底是谁取走了我们日常所需的保险金、汽油钱、电话费、电费,以及其他生活必需品的钱?答案就是有钱人。如果这些民生必需品的价格上涨,那么到底是谁会获得最大的好处呢?答案仍然是有钱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e Star Online: Nation

CNN.com

Apple Hot News

BBC News - UK